【霆峰】记2017.04.30广州场

纪念一下。毕竟我啥都没看到

Dr.Sharon:

他说:我的好兄弟李易峰好像快生日了
希望他生日快乐
有点遗憾不能到他的生日会
因为他打电话给我说
诶 兄弟 那天有没有事情干
我说 好 看吧
能不能到我 嗯 他的生日会
但是那天 我要工作【不甘地跳脚】
但我真的希望在这里祝他生日快乐
我跟你们的缘分 我相信大部分的你们 也有可能从这首歌开始

他说:我妈妈在现场
他说:我会放在蓝光里面的


除了生日场,他从没直播过演唱会
还是免费
偏偏这次,最终场
他告诉大家,两人行到底是唱给谁的
面对千万人
他说,我的好兄弟李易峰
他说,希望他生日快乐


评论
热度(181)

© 金步谣 | Powered by LOFTER